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羊羊騎貘姿勢佳 啾竟回答問題回答的怎麼樣呢?




羊羊一天到晚被罵笨~ 看在眼裡也很不好受~
今天就直接看數字來說故事吧!


首先,先統計了一下羊羊目前被問過的問題~
有記錄的有38萬兩 大人... (拖走 毒打)

有記錄的有 66122 個問題~
其中有 25149 個問題,大約 38%,羊羊會請大家去古亭站吃牛肉麵...


為什麼會沒有答案呢? 原因分析後大致如下:
1. 問題太多:

  • 潤五月 真的要吃 豬腳 求好運? 或改運? (會不會一次想要問太多了@__@)
  • 有什麼歌是適合旅行途中聽的?除了陳綺貞-旅行的意義這一首以外!!!! (太看得起機器人的閱讀能力了...)

2. 問題太新:

  • msn8.5 的聯絡人頭像 那個框框怎麼沒辦法縮小~??有辦法嗎? (我也想知道)
  • htc hero好像值得買耶? (其實我也滿想知道的)

3. 問題太怪:

  • 法克魷? (草枝擺? 阿鬼 你還是說中文吧...)
  • 草泥馬、法克魷、雅蠛蝶、菊花蠶 ? (為什麼一堆人在問法克魷?)
  • 宮刑~鞭刑~阿魯巴刑~阿美姊舌吻刑? (想要4個願望一次滿足嗎?)
4. 根本就是想找人聊天的:

  • 台北地區有哪家居家清潔值得推薦的?我表姊想要找,他只想找做單次的,但是目前問到的都是包月的那種...
  • 我帶你去看黃鸝鳥好不好?
  • 隔壁老張的妹妹的同學的叔叔的太太的情夫是誰? (不是我...)
再來,又有 9494 個問題,大約14.3%,其中出現"羊羊"~
這麼想找羊羊聊天嗎? ^^|| 雖然羊羊很高興,只是還是要澄清一下~
羊羊的終級統一...(拖走) 終級目的 是姿勢佳 不是聊天佳哦~

--
這樣子大約算了一下,只有50%不到的問題羊羊能夠回答~
而其中能夠回答對的,比例大概也是不到一半吧... Orz

總而言之,又是該讓羊羊變聰明了...

4 則留言:

熱戀99創意婚禮-帆帆 提到...

不管怎樣羊羊還是增添我玩撲的不少樂趣ㄚ~感謝哩~~

熱戀99創意婚禮-帆帆 提到...

不管怎樣羊羊還是增添不少我玩撲的樂趣喔^.^

匿名 提到...

羊羊辛苦,身為羊羊的爹也辛苦了,其實羊羊帶給大家非常多的歡樂,所以真的真的很謝謝您,就讓羊羊可以繼續陪伴著我們,就很開心了^^。

HARU 提到...

我上次問哲學系是否該輔修德文,
結果牠居然給我歷史系的姿勢佳...

我要寫個慘字T^T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