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圖畫日記 - 放假放假我要放假~



放假放假~ 我要放假~

繼小甜甜大跳"男人男人我要男人"後~
我也想大唱"放假放假我要放假"


因為從明天開始~
工作感覺變得很不一樣~
周圍很多個座位開始空起來~
因為我這個小組的成員~
有一半開始放假~ (不是無薪假...)

因為主管體諒他們這幾個月來的辛苦~
常常加班趕demo~ 連周末也要來公司繼續打拼~
特別的給他們放2~3天的假~
好好的充電一下!
再加上1/1~2的國例、彈性放假~
就形成了一個超長的假期~

因此~
要環島的去環島~
要過聖誕的去過聖誕~
要結婚的去結婚~ (真的有一位同事要結婚請客!)

好好哦~ 真羨慕~
我也很想有個連續的假期~

常常在羨慕別人獲得的成果時~
常常忽略的他在成果前付出的努力~

他們每天加班趕程式時~
我在家裡看著電影笑呵呵~
他們周末來公司加班時~
我回到台北跟朋友吃飯~

因此~
也沒什麼好羨慕的~
這是他們應得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