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Plurk 機器人朋友們~

羊羊說:樹多必有枯枝;人多必有機器人~
這個現象在台灣的網路上真是屢見不鮮~
在目前正夯Plurk上,也正吹起一陣旋風~

以下就是羊羊的機器人朋友的小整理~




(希望這個整理永遠是beta版,因為代表plurk正夯!
如有缺漏,請多多包含,也希望能提供機器人朋友的介紹 :)

提供消息的機器朋友們

ptt_gossiping
提供ptt上人氣最旺的八卦版的最新消息,讓你不用ptt,也可以繼續的八卦!
(據說這機器人的主人,本身並沒有在玩plurk,純粹只是養了一隻機器人而已... :p)

rogabot
他的照片上就是使用說明書,定時的提供生活的資訊,像是不斷的提供美女圖片,讓您一整天都維持好心情(羞)
最貼心的是,之前又新增了,星座和天氣的查詢哦!



會互動的機器人朋友們

無名挖挖挖
只要用"好奇"~ 就幫你找無名上的美女圖,大概是目前機器人中的資優班了!

豬言豬語
滿口名言格語的機器人~ 也是個很有愛心的機器人,加他為朋友,之後的噗就再也不會孤單寂寞了~
如果仔細觀察他說的話,也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哦~

邦尼阿嬤 幫你罵 β版
光看名字就覺得很有趣的機器人,只要打上"幫我罵" 她就會用文謅謅的幫你哦~ 想要加強火力 後面再加上"x(某個數字)" 就會幫你罵很多次了~ 還可以教她罵人哦!
邦尼家族是個大家族~ 目前有邦尼祖父 幫你祝福邦尼甜蜜 幫你舔邦尼樂透 幫你套弄

噗浪傳說
超級有趣的機器人,有玩過RO的朋友一定覺得格外的親切
只有一開始打上"我要當噗浪戰士",就可開始讓你在plurk上就可以玩RO囉!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www.plurk.com/eyelid_beating
跳眼皮占卜機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