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我不懂Sales 但我知道我不爽!




(以下為抱怨文,不想被影響到情緒的,請按<-離開)



(有耐心看完的,萬分感謝,並且衷心希望建議,謝謝:)

先說一個假設的故事:
~有一天,我想吃漢堡
~X當當的銷售員就說:來吧! 我提供你 漢堡100元 + 薯條100元 + 可樂100元~
~我接著問:那有沒有套餐的價錢? 套餐應該比較便宜吧?
~銷售員:有的,但是我還不確定套錢的價錢~
~我猶豫著~
~銷售員看我還在猶豫,又說:不然這樣子吧! 你先跟我訂:漢堡100元 + 薯條100元 + 可樂100元。我額外再送你一杯柳丁汁!,而套餐的價錢,我確定後再跟你說,你可以再考慮換成套餐,怎麼樣?
~我答應了,先付了各別單買的訂金
~爾後,銷售員問到了套餐的價錢,(漢堡+薯條+可樂)200元~
~我當然說好! 補足了200元,然後餐點也送上來了...

噹~噹噹~

問題來了! 沒有柳丁汁!?

各位客倌,請評評理,就常理認為,到底換成套餐了,還會不會送柳丁汁?

--- 以下開放 call in ---
orz orz orz orz
--- call in 結束... ---

換成了實際的場景...
我是去健身房報名,(暫不公開哪間健身房),由原本的 月繳 + 入會費優惠 + 再送免費一個月
然後月繳 --> 年繳時,發生的情況...

揪竟,大家覺得 那個 "再送免費一個月" 是不是在換成了年繳後還是存在?
但是從銷售員的講法:那個是月繳才有的優惠,換成了年繳後就沒有了~
這樣的講法,我不是不能接受。但是,是在繳了費後才這樣說...
老實說,我非常得不滿意!

我想再去跟銷售員表達我的不滿,
但不知道我作的是不是合理的要求
我請求大家的想法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