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圖畫日記 - 關於-腳踏車環島


"嘿~ 我要去腳踏車環島了!"
多麼熱血~ 多麼陽光的一句話!
也是我從大學以來的夢想~
是我這輩子一定會嘗試一次的事~
只是現在這一句話又卻給我不同的感覺~


現在如果聽到朋友說這句話~
我的第一個感覺...

"呃~ 你放了幾天無薪假?"

或是

"呃~ 你該不會被裁員了吧@@||"

所以現在聽到"環島"~
就有一種怕怕的感覺~

昨天又有一個朋友丟我這句話~
害我一直問的很小心~
還好一切只是虛驚一場~

呼~ 上天保祐~

金融風暴在台灣不斷的延燒~
但我相信台灣人一定沒有問題的!
我們一定會在越難艱的情況下~
撐下去~
然後跳的更高!

加油! 好嗎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