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圖畫日記 - 回想當年~


最近受到了統計,線代,機率無比的摧殘~
一天腦細胞不知道要死多少~
情緒也因為沒有什麼進展而HIGH不起來~
正所謂出來混得~ 遲早都要還的~
已前蹺課當飯吃的日子~
沒有認真學的知識~
就像回力標的通通又飛到我眼前要我把他們啃完~
差別在以前一學期的課程~ 我只有一天可以狼吞虎嚥一下~


回頭想想~ 倘若時間可以重來~
我是否會作不一樣的決定~
我是否會更認真的過我的人生~
更加的善待別人~
更加的把握時間~
我想是一定的吧~

只是至少目前我不後悔以往的過法~
也因為有這段過去~
我才會變成現在的我~

如果在以前~
例如大一的時候~
突然未來的我跑來告訴我~
要好好準備功課~
要好好孝順父母~
我真的會聽得進去嗎?
我可能會對他處在的未來充滿興趣~
像是什麼時候要買什麼股票啊?
但是~ 我的人生還是會用我的方法來走一遍吧~ XD

活在當下~ 一步一步的前進吧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