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圖畫日記 - 中獎囉!


記得剛到工研院的第一天~
學長就丟了一個連結給我~
原來是要我投下神聖的一票幫他的海報投票~


沒想到~ 這也讓我抽到了200元~ 耶~
當然就是請同事喝飲料啦~

好久好久好久沒中過獎了~
上次中獎是大學時候~
因為很難得統一發票中了1200~
再上上次就真的想不起來了~

一直覺得自已沒有偏財運~
這輩子中過最好的獎~
印象很清楚~
在我小小小的時候~
到媽媽學校辦的活動~
媽媽要我幫他抽~
結果我的鹹豬手... 不是~ 神之手~ 抽到了二獎!!
... 一台電風扇...
自此以後~ 我就覺得我的偏財運已經花光光了~
今天的200元~ 可能又花了我不少偏財運的quota了吧~ XD

羊: 人啊~ 還是要老老實實的靠實力來賺錢~ 咖喜在!
秘: 只是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啊!
羊: ... 哇~ 今天天氣好好哦~ 吃飽了沒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