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圖畫日記 - 沒事早點走! 我先下班囉~


"沒事早點走囉!"
"我先下班囉~ 拜拜 ^^"


每次在加班的時候~
聽到這句話~
雖然也知道~
同事打招呼是好意~
老闆打招呼是關心~
或許想給加班的同事覺得世界還是有溫暖的~
總是會有一些怪怪的感覺~

啊~~ 就是有事才會在這邊啊~~
沒事我也想早點回去啊~~
切~~ XD

雖然現在的工作~
還沒有開始加班~
但~ 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吧~ :P

那~ 到底該怎麼跟加班的同事說拜拜比較好呢?
1. 就默默的就離開算了~
我覺得對不熟的同事,這樣子最好~
反正加班時心情一定好不到哪去~
很難會有開心的談話吧~
2. 幫同事倒杯咖啡~ 或是買點小補品~
這樣子同事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關心~
對加班這件事也會越來越的興趣(?)
3. 幫同事按摩再走~
誠徵這樣子的人~ 歡迎來當我的同事~
請email給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