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圖畫日記 - 宅宅屁話 - 挑戰你的資工程度


下班前跟同事們(A, R, I)聊天~
越聊越屁話~ 而且越來越資工笑點~
看你能不能看到最後~
想挑戰你的資工程度吧~ XD


以下是聊天內容的節錄~

R :就上課時跟別人聊msn啊~
我:色!
我:什麼別人! 是女朋友吧!
A :R有很多個女朋友~ 不知道是跟哪一個聊~
我:星期四那個吧~
A :只是星期四又分了上午和下午~
我:上午 9:00~10:00那個
R :喂喂喂~
我:搞的我頭都昏了~

...

A :趕快叫R整理成一份list
我:用Mysql存
R :哪有這麼多個啦!

...

I :設計好Mysql語法了~
I :select name from girl_friends desc name limit 0~100
R :只是這樣只能照名字耶~ 很難找耶~
I :select age,name from girl_friends asc age limit 0~100
我:只是這樣子找100大概只能找到0~1歲的...
I :那select age,name from girl_friends desc age limit 0~100
我:會不會找到100歲的...
A :我想我們相信R的眼光~ 最多只到25歲的~ 不會有以上的~

...

我:來寫一個 girl friend search好了!
R :search:GirlFriend
R :GridFriend 是 Tag嗎?
我:只是我覺得這樣子找出來~ 要秀完全部的結果至少需要24吋螢幕...

...

還好後來下班時間到了~
結束了這場無止盡的屁話~

謝謝收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