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圖畫日記 - 聖誕節耶! 又到了送禮物的時候了~



叮叮噹~ 聖誕節又到了~
很喜歡聖節溫馨歡樂的氣氛~
只是想到又到挑禮物頭就很大~


送禮物啊~
我覺得心意最重要~

如果直接用問的感覺又沒什麼誠意~
這是我最不想走一的招~
一點surprise都沒有了~ 不好玩~

只是自已挑又怕挑到不合適的~
拿到時候一臉囧~ 內心滴血都沒有關心他~
一個禮物讓兩個人都心碎~

而且就本身身為一個正常的宅宅而言~
平常不會去逛街是很合理的~
想當然爾就不知道有什麼新奇好玩的玩意兒好送的~

噹噹噹~ 這時候資工腦就會開始啟動!
"啊~ 如果有一個網路服務~ 能夠自動的幫我挑禮物那該有多好~"

我可以輸入想要送禮物的人的一些資料~
生日啊~ 興趣啊~ 身高體重等等~
還有以前送過的東西~
然後 系統就會自動的推薦出當今最適合他的東東~
告訴我哪有在賣~ 哪家最便宜~

有沒有~ 是不是很方便?
如果有這服務! 我一定馬上愛上它~
(當然要推薦的準啦^^||)
(只是這樣子挑禮物是不是更沒有誠意了 XD)

快快快! 誰趕快來作一個吧~ ;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