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圖畫日記 - 說誰像誰?


是否曾經聽過別人說你像誰?
我已經聽過很多種版本了~


國中時候有人說我像劉德華~ (華神對不起...)
高中時有人說我像無尾熊~
NewSkin的人說我像混血兒~ (大概只是為了讓我留資料吧 XD)
被管理伯伯說我像台南人~ (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樣才是台南人...)

零零總總一大堆~
不管是真心的 還是只是想說好聽的~
都不難發現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太一樣~
會注意的特點不同~
有些人會注意 眼睛~ 臉型~ 還是氣質~
因為喜歡or討厭而將某些不一樣的點放大~
像是眨眼~ 奸笑~ 嘟嘴的表情~

有的時候~ 別人說誰像誰誰誰?
有時會覺得 "有嗎? 哪裡像?" 的不以為然~
有時會覺得 "哇~ 被你一說還真的很像" 的驚喜的感覺~
也會再次感覺到每個人在意的特點真的不一樣~

但不管怎麼樣~ 被說像帥哥~
嘴巴上雖然說不像~
心裡到是有一種~ "好吧! 你說像就像囉!" 的感覺 XD

2 則留言:

柠檬博客 lemonblog 提到...

你好,不错的文章,欢迎回访哦

資工羊 CsieSheep 提到...

感謝~
歡迎到我的部落格~ :)